本網站瀏覽建議^_^

由於本站內容較多,請訪客多加利用下方的"內容分類索引"和左下方的"Blog存檔"來幫助您找到您感興趣的資訊 :)

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

帶動唱、早操

計劃名稱:帶動唱、早操

計畫負責人:吳欣蓮

計劃精神與宗旨:藉由跳舞,帶給學生歡樂。年紀較小的學生學舞蹈,可以在平常高興的時候跳舞。年紀較大的學生跳舞,可以回家教他們兄弟姊妹一起跳,讓整個村子充滿歡樂和諧的氣氛。

計劃執行

目標對象:幼稚園、國小、國中

教學內容:感恩的心、第一支舞和you are my sunshine

方法:藉由收音機播放音樂。老師們在台上示範後,在一個動作一個動作逐一的教導學生。也安排一些老師在學生當中跳舞,拉進彼此距離。

活動效益自評:原本以為年紀較大的學生會害羞地不敢跳舞,結果沒想到學生們不分年紀各各跳的有聲有色,有些學生還會再原有的舞蹈上增加自己的獨門舞步,跳的可不比台上的老師差呢。

沒有留言: